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短线回调百点为年度冲击3500蓄势



任何 性质的资金在市场面前都是公开公平公正

为何我分析市场从不把消息面放进来。顶多是个参考,甚至可以无视。因这我懂得《任何 性质的资金在市场面前都是公开公平公正》,任何消息面的影响都提前三天在K线中反映出来,看懂三根K线就可知第4根K级的形态,看懂5根K线就可知第6根的开盘价,看懂6根K线就知道中线的结构。用此推理以三周的K线就推出下个月的时间高低点。从6月8号第一个帖我就全心全意的以一个新股民的姿态与大家交流方法,方式。我写的这些可以说你花十几万也看不到的。我只不过是打发点时间,给大家分享一下思路。就我又不是股神,谁敢不犯错。而且我做的分析全是盘前预判,那种盘后分析有何意义,
每个人都有喜好,但不要带到市场中来,象前些天7月24号一样。虽然我不喜欢漂亮50,但我一样说三周内还能涨,是不是。这叫客观。先战胜自已主客才能顺应市场。我也一直在努力,以前犯过很多错,自已都原谅势不了自已。对于未来的走势我与大家用心去分享我个人的理解。大家一定切记这三根K线的形态,这叫空中螺旋浆套你不商量。这种图通常会下调到平台支撑位,或跌破平台,打到3197点也有百点下跌空间。
有人说如果不回调上攻呢,那更可怕,攻击上去还好。如果上攻3311点再回调,今年下半年三个月内难有多头行情,结构破坏了,双头有了,今年不太可能见到3500点了。
今天有个朋友提问很好,他原话是这样的“创业板虽持续下跌风险得已释放,更有前期放量大阳为支撑,故机会一定优于大盘。但是若无上证支持,创业板真能一枝独秀吗?”我很希望有这样的问题对于我也可以多个思考的方向
我最近一直在强调一个问题,平均现象,适合各种领域,昨天也提出了这个问题。首先二天前我看空上证要回调,并不代表个人看空这个市场,市场的方向还是可以看多,年度3500未变。我们要耐心观察的是上证回调与创业板上升达到一个结合点后。市场共振背离突破。选择一个多空的方向。涨的多的上证回调点,跌的多的创业板回升些,这本身就是市场内在需求。如同标题一样,任何 性质的资金在市场面前都是公开公平公正。都是来追逐利润最大化。不要掺在任何色彩,都是来赚钱的,这是唯 一目的,如果把思想与信念加到市场中来,你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生意人,炒股就是作生意,目标赚钱。不知道这样解释满意不。好象这样看空上证大家接受不了,可以理解。那为何不主动的调仓到创业板呢? 这是个人的问题了。市场中最大的敌人是自身。顺应市场才能战胜自已。不停的纠正自身的问题。炒股本身就是一种不停的修行的过程。在纠结中否定自我,在否定中重生。每次逆叛心中的自我,就是一次升华,也希望大家早日成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