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K线形态的都是将来的爆涨股



为何创业板可以买入。用江恩角度线拉一下。时间空间都具备突破。从空间看筹码阻力在2100左右。从江恩角度线来看压力在2700.
看创业板箭头红色的这一堆。是多头,直接被市场无情的按倒。从2100到1850点一直加仓作多。这是VR多头买入。可以设置一下就有了。

看一下30分的江恩角度线。随便拉一下,主要的高点与高点用1:1放上面就可以了。从高点拉一根,再从低点拉一根,是不是很容易。空间 时间结构一清二楚了。是不是。你现在就是专家了,因为你是在运作你自个的分析系统。获得自个的认知。30分级别下跌后,经过二个空间的整理,旗型整理,一根阳过后就是盘整。这是我们看到的市场规律。30分级别可视为多头。是不是。有资金进来了,有人在买。而且这阳线是逆势上证发生的。一定要结合市场环境分析。换句话说是创业板已脱离市场走独立行情。上证指数对创业板已失真,失去参考操作的意义。以前上证一下跌,创业板大跌。现在反着走了,为什么。因为资金都是聪明的。你上证指数涨那么高了。跌一下是正常的。如果还拿上证指数影响创业板,现在做不到了。这是市场的反应,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事。为何我分析的比较准确,因为这些细节都是从K图中反应出来的。是K线告诉我的。它是会说话的。再与下面的30分级上证对比。是不是二种趋势

很多人问上证啥时调整完,以目前的上证30分,短线还要下跌的。以30分的下跌5浪来看现在只是走了3浪。以江恩角度线看3250左右,如果止跌,还要看是什么结构。作个小反弹,继续下行。30分级别的5浪结构要走完吧。至少完成一个,失败5浪下跌。并与江恩线产生,共振 背离 突破。所有技术指标都是为这6个字服务的。学会了这6个字,你就懂了什么是股市。把这6个字记好了不需要任何 指标,只看看K图你就知道他是涨是跌了


拿我的分析与网上的分析对比一下,大家都是聪明人,我也不需要自吹自擂了,没啥意思,只要写的对大家有帮助就很高兴了。以前到了一定市场环境期,可以有轻大盘做个股的说法,现在是到了无视大盘,只做创业板的节点。你上证都涨到天上了,跌一下不行吗,没道理不跌啊,这30分的K线都摆在这里了。不能是因为你满仓上证个股,我使劲的叫多,叫破了嗓子它还是要下跌的。当然了有些别有用心的叫多,是为了掩护它们出货吗。都是有不同的目的的。所以一定要建好自个分析系统。能分析多少就指导自个多少。不要盲从别人的观点。然后培养执行力。以后再为大家交流执行力的训练。很多人看了我写的感觉好,而且提前一天告诉大家大盘要下跌,创业板要上升。如果有心的人可以看到我在三周前就提示过,大盘三周内无风险的,是不是。那时大盘3300点都看不到的。感觉我分析的好,但个人执行力没做好,这是所有人都过多过少的存在的问题。我也有这问题。只要一天不离开这市场就要不停的纠正自身的错误。如果手中持有的是上证的个股没减仓是大错,如果手中持有的是创业板没减仓是小错,当然了要区分手中的个股。用上面创业板与大盘30分的图对比区分手中的个股,就知道是否坚决持有,还是果断卖出了。啥 叫价值投资!这就是。低了我更要买,而不是人云亦云跟着割。股票不需要推荐的,只要拿手中的个股与这二种30分级K图别的对比一下,你就知道什么应买进,什么应卖出。



下面回答网友的问题似水流年老马,帮忙看看002708,多谢!周线一定先从周线看。新增资金进场。后市看涨。13,94元这个上影线就是短线的压力。可以持股到此价减仓操作。这种票虽然不是创业板的,但与创业板的票是一个类别。大胆持有或加仓嘛。都告诉你了周线在说,我是周线我们进场5周了,是涨是跌不告诉你。你们看着办嘛。日线级别或受大盘影响,作9.43的回踩,周线已告诉你了我在里边,日线每次下调都是加仓的机会嘛。这票回踩多少点全看主力的喜好了,也有可能打到9.7元就不下打了。这要根据主力进场后的筹码多少,与后续资金的情况了,如果筹码吃够了,周一出个大阳线也具备 的,这样回答你满意不。这种30分级K图周线图与日线符合创业板的图样,将来肯定涨的。


如果有此类票的持有。而不是我的票是上证的就要看跌。一定要区分手中个股。逢低加仓。错不了的。这类票符合创业板的K图。虽然不是创业板,但这种K图的大胆买了。它又没涨到天上去。几百个亿流通盘的都在天上了我们还怕个毛。做好自个的,看热闹就行了。嘿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