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爆跌后迎来创业板金秋


前面多次提示大盘回调的风险,周四写的大盘可能跌到3244点,创业板发力。如果明天没有创业板保护,大盘必跌破3200点。市场是公平的,我一个人也左右不了市场行为。现在能交易的都是精英了,请给他们尊重。狂拉漂亮个股无易于杀鸡取卵。 回顾上次的观点是为了总结预判下周,大盘上证已回调到可视为3197附近了。最大的风险已过去。

大盘的盘面格局都在近期的内容中了。是什么样的市场套路了,简单的说上证指数要歇歇了。从我个人的观点上看,最不乐观的跌到近3197了,下面空间历史中前期介绍的突破缺口会形成支撑。会有一波反弹。但市场资金会持续流入创业板,这是市场中已发生的并在以后会持续发生的。华尔街有一句名言:平庸的交易者用技术交易,杰出的交易者利用信念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