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工智能或许领涨九月行情

回看上个月的观点,7月30号写的。创业板8月份大概率站稳1800点。具体技术分析可看以前的内容,不在此重复。今天创业板收到1849点。已验证,说明当时的预判是正确的。继续预判未来9月的行情或许进入个股题材。已进入脱大盘作个股的,活跃行情。大盘指数已失真,作创业板个股已无需考虑大盘涨跌。本公众号也多次提示过上证指数已不能正确反应市场节奏。人工智能或许领涨九月行情。这是本人对未来9月的个人观点。是否正确需市场验证。

9月上证低点有可能在3230点左右。130点左右的振幅。创业板指数高点有机会上涨到1960点,上涨空间在1000点左右。还是前二个月的观点,回避上证50个股。回避涨幅已高的权重个股或题材股。9月的行情或许出现剪刀差的现象。大盘指数下跌,创业板个股上涨,这是我对未来的预期。简单的说,上证月线可能收阴线,创业板月线收阳线。这只是个人预判,一定要以实盘为准。深怕误导大家。不构成操作建议。风险自负。

上一个写道安德烈布殊2560战法。个人认为时机成熟,今天果断加仓。操作思路是看好人工智能或许领涨九月行情。以创业板上涨1000点为最乐观的看法。个股有30%以上的涨幅。市场是做预期的。所以跟着感觉走。更何况个股发行成功,今天的公告显未。

世纪鼎利: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自筹资金的公告 查看PDF原文

公告日期:2017-08-30、本次交易的募集配套资金到位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王莉萍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958 号)核准,世纪鼎利于2017年8月向广发原驰世纪鼎利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非公开发行股票7,906,151股,发行价格为12.68元/股,本次配套募集资金总额为100,249,994.68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费用总额为8,968,732.25元,扣除发行费用总额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91,281,262.43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了“天健验字[2017]3-76号”《验资报告》。


我相信大股东是有智慧的,所以今天果断加仓,明天逢低继续加仓。不再解释,市场有风险,后果自负。以上为个人实战经验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