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大盘9月份下探3230点

警惕大盘9月份下探3230点,要走一个ABC的调整浪。或是一个箱体整理。继续上攻的可能性在调整浪形态出现前不存在确定上攻3500的机会。如果9月份就能上攻3500点。我只有一笑了之了。相反创业板会在9月分行情中一枝独秀。现场外与场内资金一直流有入中小创个股。所以上证出来的资金持续流入创业板。市场中的新进资金不可能介入高高在上的50个股。近期8月份的行情已表明,每逢上证下跌,都是创业板与中小创逆势翻红的节点。做人要厚道不要睁眼说瞎话。

上证的调整浪与创业板的调整浪是二个性质。一个是上升中5浪完成的调整浪,一个是下跌完成的调整浪。这是9月份重要的看点。无论任何 行情下出现的调整浪,都应视为趋势性。上升过程中出现的可视为回调,下跌过程中的调整浪可视为多头。9月分是以调整浪为主。上证是调整中下探,创业板是调整中上升。这种形态不受消息面影响,是市场内在的规律。等调整浪走出形态后,我们再吹上证可能上攻3500点更为靠谱,你说是不是。市场都玩成失真指标了。资金就这些了,靠吹能拉动上证吗!稍安勿躁,只要不出什么幺蛾子等上证回档一下,创业板 上升一下,市场人气慢慢恢复,才可能迎来十月份后的一波上攻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