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农周判断

本周是非农周。从昨天开始,就出现许多异动。


美元下跌。一般的理由是美国经济数据不行。

商品转跌势。理由同上。

黄金上下犹豫。一般的理由黄金与美元相反。但这里的舆论是黄金还要下跌。

石油下跌。这两天密集的石油下跌舆论,完全不顾4月份将要召开的石油会议。


我简单分析下我认为的基本面。

美元:由于上周美元指数跌破长期均线,我心中的美元高点不再。大概率时间,美元就此下跌。

商品:2016年是商品的转折年,但我没预料到年初就有一波大涨。现在让我判断,我认为会回落,但类似去年底的恐慌不会再来,也就是说长期开始看多了。

石油:石油下面的空间不大。一大批预测,认为石油今年合理位置是35,我认为很可能年底就能突破50.预测这个东西,一定要突破常规。


非农数据:其实数据是没用的,因为大势早已定好。但短期的市场还是会变化的。


如果数据很好。这个概率较大。那么美元上涨,商品跌几天。但这种下跌都是短期的。加息可能性不大,所以黄金可能率先反弹,然后商品也会止跌上涨。


如果数据不好,商品也要跌一下。但美元可能不涨,所以最后的结果还是商品反弹。


所以非农前商品做空,非农发布平仓,等待抄底。美元很可能大幅波动,比如大幅上涨,然后下跌。但美元的顶部现在看很难破。


如果是小概率的加息,结果还是一样。市场先跌后涨的可能性很大,只不过美元可能会冲一下而已。


所以最近两天,股市、商品以做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