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单的长期K线技术分析

很久没有分析K线了,虽然技术分析在转折点的可靠性上不如基本面分析,但在择机上能清晰展现所有投资品的中长期走势。


最简单的K线分析就是中期均线上穿长期均线带来的牛市。中期均线可以选择50天或60天均线,长期均线一般选250天均线或300天均线,这里暂时按照60天/300天分析。


股票:道指还在高位牛市中,如果有低位的筹码就持有,但不是很大的地位买入机会。其他发达国家类似,但稍弱于美股,没有大的机会。日经225处于高位回落期,不能持有。巴西股指底部形态,应买入。其他发展中国家稍差,但还是优于发达国家。恒生指数,低位,暂时观望。上证类似,深证类似。这种形态,需要时间来积累牛市能量,可以稍微高抛低吸。


CRB指数:底部开始一浪,持有长期仓位。形态看还不是牛市,但一浪高度可能决定未来3浪高度,且长度可能达到6-9个月。所以预测下半年有一浪高点。文华商品是最标准的买入形态,买入与持有将成为今年最大的机会。

石油指数:标准的上升一浪,持有为主。


总体而言,目前看,最好的投资机会在商品,尤其是中国的商品指数处于最佳的攻击形态,下半年8月-11月应该有一个一浪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