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抚市场情绪

跌久了,人心思涨,都朝好的方面想,可以理解,但不能盲目乐观。
1、鼓励大行扩大向大型券商融资,
2、支持大型券商扩大向中小非银机构融资,
问题来了:为什么不让大行直接向中小非银机构融资?
(脱裤子放屁,多一道手续。)
目的来了:
1、维护同业业务的稳定,
2、安抚市场情绪,
3、打消部分金融机构顾虑。

06-19 10:19

熊市还没结束,那来牛市?
个人认为低点在科创板开市后1--3月左右见到
个人认为战略上的错误,应该在2020年6月后引进外资。
现在的大盘是5100点下跌中的抵抗性的反弹,还会进入下跌中的,下跌还没有结束,还要考验低点的。真正的低点是在下一波下跌后才能显现出来。
大盘的下跌行情还没有走完,等待低点的真正出现............反弹是减仓的最佳时机,不要留在山顶和抢在山腰啊
股市太苛刻了,不能做错啊,错了好几年回不来本啊,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