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7操盘总体!

? 操盘原则:置顶:投资准则:以趋势投资为准则,在考虑技术形态的基础上发掘价值型公司,满 足技术形态要求的基础上优先选择具备板块运作特征的公司。大盘破三十线控制仓位八十,破六十线控制仓位40,空头排列,控仓20,上述为铁律,严苛执行。


投资细则:1、建仓买入细则:平台突破,均线多头排列,跳空突破,突破下降趋势线有效,三角形突破,一阳上穿多线。结合板块特征与行业增长,相对大盘强。2、加仓细则:上述突破得到确认,突破后三天可加仓。3、卖出细则:假突破,空头排列。


---------------------------------------------------------------------------------------


1、大势总览:大盘探底振荡收浆线,30天线即将死叉60天线,控制仓位成为第一要务!


2、大盘涨幅前40位观察:煤炭板块反弹特征明显,其它无明显表现。


今日操作:14:00减仓美达股份,减仓广济药业;清仓原因为:美达生命线10天线被跌破。广济下降趋势线支撑失败,同时今天带有一个向下跳空缺口。


持股点评:


1、金晶科技:复牌虽一度杀跌但整体表现仍显出相当强势,尾市收回5天线之上,仍存大幅突破的可能,后市集中兵力,高度关注!


2、大商股份:继续观察,暂不操作。


3、广济药业:突破下降趋势线,且三角形末端突破方向为向上突破,突破后回抽未获支撑,减仓观望


4、富临运业:突破平台后回抽,支撑失败,清仓


6、美达股份:今日大幅杀跌杀破生命线10天线,减仓。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