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浪亦无言


1、周线再次顶分型,下周5周线将成为阻力位。

2、 5178-3373原本是5分盘整走势,3373之后的反弹已经把该5分中枢扩展为30分中枢,中枢的下沿3847和上沿4184在未来就是重要的阻力位,中枢完成的时间是4184那天。4184开始是30分中枢的离开,最有可能的走势是4184开始是一个5分走势类型,盘整还是下跌未知。

3、 上次我就说过,3373不能破,破了后的反抽极有可能形成30分中枢的三卖,不过话又说回来,还剩300点的空间,一个大阴线后来个低开就到了,我认为这波很有可能回到年线开始强反弹,这时候肯定有一个5分的上升走势可以参与。

?4、 具体到超短线走势,周一还是安全的,应该会有个一分的盘整向上,阻力位3760左右,不过参与的价值不大。大盘还有没有希望,就看下周初的走势了,不过我看基本没戏,别幻想了,公基私基都在打国基的主意,谁都不傻。在短暂的反弹走完,图穷匕见的时候,一波快速杀跌又将震撼上演。

?5、 说的悲观一点,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接下来就是被锯子锯的时候了,为什么?锯子么,上下翻飞,谁能在锯子下生存,才是本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