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骗线识别

一般分析人士认为:周线是代表指数中长期趋势,尤其是30周线越好,说明指数中长期趋势越好。这是一般性的结论。但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也有特例。比如:现在的指数周线图比较好看,30周线朝上,是否是指数继续往上走?本博认为答案是否定的。

1.周线走好,是指数花了较长的时间才能走出来的,就是说市场主流资金花了长时间运作的结果,为何?前三次股灾主流资金出逃困难,才导致资金慢慢地流出,故此。人为的制造结果。

2. 周k线虽然好,但周k线下面的成交量不理想,两者不配合,即背离,说明周k线是骗线的。我们应防之。

3. 月线图表看,20月均线处在头部下跌初中期,30月均线处在头部构筑之中,月线图表不支持周线图表,故人认为骗线。

以上纯技术研判,正确与否,有待市场检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