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如期展开

我在前面两篇博文中,预测指数将在2800点附近展开反弹,从今天只要指数看,反弹至少在2%以上,尤其创业板指提前几天见底(短期)。说明指数短期反弹开始了。


不过,我要提醒看我博客的投资者,这个反弹不是有些人说大底部或中级底部,只是一个短期底部,从反弹幅度看,约有300点的空间。在这么小的空间里,一般人是操作不好的,如果你不善于短线。建议你等待大的级别反弹行情,不要为了这区区几百点空间而刀口添血,自行烦恼。


大的级别反弹行情目前我们还要耐心等待,何时才能到来?只有当指数破了2638点以后,才能展开,我们在何处抄底?圆系理论提出了抄底条件,即指数下跌最低点的整数满足什么条件才可入场,否则持币不动。待破2638点后,再述。


多年来,我应用圆系理论分析指数,基本上都是正确的,还曾准确预测出指数重要低点1849点,丝毫不差,请见我发表在东方财富网博文——指数论系列文,盖在2016年3——4月写的。

一家之言,正确与否有待市场检验!请勿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