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仍然处在以下跌为主的趋势中

上博判断指数将继续探底,昨日指数破了政策底2691点,说明我的分析是正确的。今天本博博文题目是:指数仍然处在以下跌为主的趋势中。之所以这样判断,说明指数至少还有4—6月的时间见“底部”。


(注意,我的底部是按照圆系理论划分底部,反弹级别比较大的,圆系理论叫第1次底部、第2次底部和第3次底部)


从指数自5178点下跌看,第1次底部以出现,即3373点;第2次底部未见,上面4—6月见的底部,也就是指的第2次底部。

第2次底部在何处?


按照圆系理论的分析,它在2638点之下,结合波浪理论和黄金分割法分析计算,第2次底部区间在2350点上下50点区间内,并满足圆系条件,才能产生大反弹。不管在何区间,临盘以满足圆系条件为主。圆系条件是什么,待指数破2638点再述。


第2次底部反弹幅度约1000余点。这是我们应抓住的机会。在2350点抄底,在3300点左右出局。博取一波中级反弹。


此时应注意,切勿相信第几次大牛市来临,如果你相信,套你没商量。后面下跌将非常惨烈。

在这之前,我们只有选好个股,耐心等待,耐心等待,切勿随意盲动!!!


时下,主要指数都创新低,步调一致了,说明指数很弱。量能越来越小,很少的量,就能将指数打压几十余点,指数已进入无量空跌状态,切勿相信——无量见底这四字,很骗人。没有量能,指数下跌趋势将难以逆转,指数将以下跌为主的趋势运行中。


一家之言,有待市场检验,勿信!!!










10-08 15:14

无量见底或地量地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