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2440点出反弹目标已达到

自从2440点反弹以来,指数一直磕磕碰碰的到达60日线,反弹的目标基本实现,到今天收盘在60日线下方,说明指数已经弱势了。为什么?技术上看:1:反弹的量能不足,比上一波量能要少,说明反弹的力度也要比上一波小,除非突发利好,放大量,才有可能超过前期头部,目前看这种情况可能性较少。2:30分k线图,macd指标与价格背离,一旦出现背离,说明指数很难上涨了。以上两点,说明指数反弹近尾声,下一步,指数将继续创新低,破2440点。


下图,是我用《圆系理论》分析指数走势,大家一看,很像艾利特波浪图,但与他有本质的区别,我认为艾利特波浪图,表示了指数的k线走势特征,即是看的见表面现象;而圆系结构图表示了指数的本质特征,如第2次底部,指数非要跌倒1047圆系或95圆系止跌,但不确定到底是哪一个,总之,二者必居其一。这就是本质规律反应。圆系理论揭示了指数运动部分规律。

读者可能有所疑惑,不过不要紧,只要你留意一下这个结构图,由指数走势来验证,但时间可能2——3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