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指数走势分析


一、对2019年的走势判断

虽然指数从2440点反弹,许多人认为这是底部区间,市场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但我认为这是下跌途中的小反弹而已,按照圆系理论分析,2440点不是较大级别反弹行情的拐点,指数还要下跌创新低,如果从年前收盘2618算起,我认为指数至少还由10%的下跌空间,到达我前面提到的2200点左右。几百点下跌,对指数可能没有什么,但对个股而言,杀伤力巨大,从下跌10——50%不等。如若根据去年走势判断,这几百点的空间,需要4——6个月才能完成,到达我前博认为——第2次底部拐点。只有第2次底部拐点出现,指数才会有1000余点空间的反弹,在第2次底部拐点未出现之前,说指数产生大反弹,只是奢望奢谈。这样一分析,对2019年的走势我们大致有个基本的判断:

1. 上半年,指数做以下跌为主,继续探底,寻找第2次底部的运动。

2. 下半年,在寻找第2次底部之后,指数将做以上升为主的运动——幅度1000余点。

二、2019年的策略

根据上述分析,长线者对应策略为:

1. 上半年,以空仓为主,持币观望为重,要控制自己,千万不要盲动,做一个旁观者。

2. 下半年,以重仓为主,持仓观望为要,不轻易卖出,一直等待1000余点反弹完毕清仓,当然这要结合个股具体分析。

三、 现在我们要准备的

1. 捕捉未来能够产生大反弹的股票,寻找最佳点介入。

2. 准备好上战场的子弹。


下图,是我用圆系对指数的判断,比较详细,希望对博友有益。

圆系理论如何分析b14浪,请见下篇博文。


一家之言,有待市场检验,勿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