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来临吗?

昨日指数涨势如虹,由已证券板块为首的,几乎所有板块都上涨,量能配合理想,说明指还有继续上涨空间,但空间有多大?这波上升使我想起了指数历史上从1949点反弹相类似,当时很多舆论一致看多,认为几年下跌牛市应来临,结果指数反弹到2444点左右掉头向下,之后下跌力度大家都知道的。按照过去分析思路,昨天下午开始上升,其实有点诱多的味道,市场主力利用周六和周日,电台、各大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看多气氛,散户入场时,主力正好减仓。

说实在的,我不看好这波反弹,幅度有限,按照圆系理论,幅度较大的反弹是符合95圆系或1047圆系,若不符合则小反弹,像从2440点反弹就属于小反弹。有人可能怀疑,很正常。我研究指数走势,远的不说,就看指数从1664反弹到3478点,因为上升,指数到符合圆系条件做顶回落,顶点是2100---2404----3478,分别是114圆系-----386圆系-----1066圆系;指数从3478点下跌到1849点,因为下跌,其重要低点分别是2639----2319---1849,分别是95圆系----1047圆系----325圆系。是不是在这些地方产生较大反弹。我想指数从5178点,也是这样,因为这是指数的结构,或是内部运动规律所决定的。3373(325圆系)----95圆系--1047圆系;或3373(325圆系)----1047圆系---95圆系。两种形式中一种,无一例外。

我的牛市慨念是指数相当于从998点上升到6124点,或相当从325点上升到2245点,按照圆系理论,还要好多年才有这种行情,我判断至少15年以上,才能有这样的行情,圆系理论把这种行情叫正循环,就是区别牛市。负循环就是像指数从2245点下跌到998点。从6124点下跌就是处在负循环之中,目前没有结束的条件出现。说的远了一点。回到当前,我认为就是小反弹,走不了多远,别看现在涨得欢,指数终将破2440点。


上博发表了b14浪分析,现继续。请读者提建议,






一家之言,有待市场检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