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建股份今早拉高5%出后,再入600917重庆燃气,明早拉高!


龙建股份今早拉高5%出后,再入600917重庆燃气,明早拉高!


今早盘我们将龙建股份抱团拉高后维护价格在5%左右离场。民生控股前天布局,昨天拉高封板下午走掉一些筹码,今早余筹砍仓出局后。午盘继续助力其他资金将603326我乐家居成功拉高近3%,助力其出货!


下午我们继续布局600917重庆燃气,计划明早盘拉高!注意切勿胡乱追进!(前面做的南京化纤拉高后两度冲板,不少投资者喜好追高占到便宜,这次我们做民生控股给这些喜欢追高涨停板抢进的上了一课。昨天封板后下午开板出局一些筹码,今天资金紧张直接没有理会,导致盘面低开出逃,不少昨天追进去抢帽子的都吃了一闷棍!)若手头刚好持有重庆燃气此票的,明天如果未能封住板,注意及时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