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短线炒股教学之筹码战法,实例600889南京化纤讲解

游资短线炒股教学之筹码战法,实例600889南京化纤讲解



之前如果持续一段时间关注我们每天发文的朋友应该前几天都注意到了我们提示的游资建仓600889南京化纤,准备异动拉高的。该票周一布局入手,周二早盘直接大单集中集合竞价做高开后大单再封死涨停板,周三则因为我们游资早盘有其他操盘标的和拉抬任务,没有闲散资金顾及该票,集合竞价和开盘阶段都没有管,在获利盘的涌出下,自然是低开,等我们抽调出资金来,再观察盘口浮筹极轻,直接又是集中单子往涨停板冲,最后因为触及本轮股市大跌前不少买入该股的套牢盘建仓成本位置,解套涌出不少筹码,无法再拉高封板,我们为安全起见,果断出局! 待我们游资走后,该票今日周四走的一塌糊涂,短期内再拉高看来是无望了!


下图是我们为分析该票的筹码情况做的简单的一个图例和说明,对短线游资强势操盘手法和盘口筹码战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对照研究学习下,有不明白的地方也欢迎提出问题来交流!




大家可看图中所示,本轮股市未大跌前,该票平走,整体波动不大,换手较大,筹码集中(图中最左边平行红线和筹码峰处矩形方框所示)。在本轮股市暴跌中,换手很小,大部分筹码在高位被套。(途中中间价格下行箭头和对应的下方成交量平行箭头所示)。后我们操盘部门经过调研该股筹码情况,决定短线操作,建仓后大单突击拉高,17日周二顺利达成目标封板。18日周三本来我们计划再来大单封一板的,因为临时变故,资金调做其他个股拉抬所用,开盘顾不上该股,只得开盘任其低开,后盘中抽调资金再拉起冲板!冲到6.2很明显套牢盘解套都涌出来了,我们考虑操盘成本,不能给这些套牢盘封板接货了,直接放手不再拉抬,转而高位出货,完成整个操盘动作。在我们走后,周四该票主力出逃一片狼藉!


不知各位朋友若前面持该股被套的,或者前段时间建仓抄底了该票的,有没有跟上我们游资主力的操盘思路采取行动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