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杭锅股份董秘说股价10元随便买终被打脸 传被暴打

杭锅股份董秘说股价10元随便买终被打脸 传被暴打

2018年09月11日 15:1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今天,有微博名为价值投资-老黄的网友爆料,称“跟着机构去调研,然后机构调研员和经理把上市公司负责人人打了一顿。”

  据了解,被调研的公司为杭锅股份。今年以来,公司股价持续下跌,昨日收盘5.93元,跌2.63%,总市值约43.5亿元。股价、市值较年初已近腰斩。

  据群消息,被打者为“杭锅股份董秘濮卫锋”。对于被打原因,濮卫锋称,“就说了10块随便买(杭锅股份)”“现在(股价)六块了”。对此,群内有人就调侃,“那基本大家都要被挨打了~~”。

  据公司简介,杭锅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环保设备等产品的咨询、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其它工程服务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前身是杭州锅炉厂,始建于1955年,于2011年1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不过,随后新浪财经联系杭锅股份证券部。一位蒋姓投资经理对新浪财经称,董秘兼投资总监濮卫锋是他上级,没有这个打人的事情发生,可能是有心之人造的谣,希望能够在媒体上帮公司辟谣。

  财联社随后也报道称,记者拨打公司电话,接电话的是该公司投资经理蒋鑫,其表示今天并无机构到杭锅股份调研,暴打一事是董秘开玩笑被截图误传。

简评:

虽然被打传言证明只是个小玩笑,但也从侧面说明了连续几个月的股市大跌和大环境弱势看不到转机,已经让很多散户严重亏损,机构投资者大部分也是处境堪忧,业绩压力巨大是不争的事实。这一把割韭菜不单单散户遭殃,公私募也是难逃一劫。而内忧外患的大环境,想要指望救市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