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隔夜拉高科华控股获利4%出后,游资再入横河模具周二拉高出


我们周四进场603161科华控股后周五计划是继续按隔夜差价模式操作,早盘竞价拉起再大单冲一波后开始慢慢分笔出货,上午基本就出的差不多。下午我们换仓布局300539横河模具,此票同样的计划节后游资模式短线做,开盘拉高了走!


届时周二早盘大家注意,若我们游资拉起300539横河模具 ,大家切勿将其当做主力拉升股追进,以免接盘被套!


周四早盘竞价作盘拉高的少量603991至正股份筹码周五还是之前一样开盘直接跑,亏掉4个多点!上午十一点后股市在权重的带领下开始暴涨,这票在我们早盘出逃低开后,下午也跟着大环境回暖,进来很多跟进筹码拉起来不少。不过我们游资之前调查过这票没有实力庄家,估计后面也难有大动作。最多若大盘强势跟着反弹下!若手头持有该票的投资者需要当心!



提前预祝各位投资者中秋假期节日快乐,阖家团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