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朝鱼:9.20黄金震荡,看好继续下跌,反弹就是进场空

黄金为何震荡下跌?黄金多空怎么看?黄金中长线操作建议,黄金多单怎么办?


不经历凛冽的寒风,不会有梅花的怒放;不经历素裹的寒霜,不会有翠竹的坚韧,不经历厚重的白雪,不会有青松的挺直;不经历寒冷的冬天,不会有明媚的春天!



黄金为何震荡下跌?


美联储为期两天的货币会议即将开始,由于通胀数据较为低迷,加之上周五所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不够理想,本次会议中市场普遍预期不会加息。但缩表计划的落实非常有可能就此尘埃落定,从理论上来讲,缩表就是利空黄金,提振美元的表现。而最为关键的是,本次会议中如若是大规模缩表,那么将会很大程度带动市场波动性,倘若跟此前加息一样是循序渐进,那对其影响会很有限,上周乃至现阶段金价的下行就能够足矣消化。


一直关注行情的朋友都知道,美联储对美元的加息大致都是看好今年三次,三月六月已经加息,第三次加息应该是十二月份的,九月不加息基本是市场已经提前认定的行情,对此不会有提前消化,大家需要关注的是缩表,如果美联储宣布十月缩表规模较大,那么对黄金价格肯定带来较大幅度的冲击,循循渐进缩表的话,黄金可能走出和加息类似的走势,那就是先跌后涨,到时候近期跌幅将全部整理是一个深幅度回撤。



黄金多空怎么看?


如果说对近期黄金趋势不是很明朗的话,建议大家看黄金四小时线,这样子会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走势,本身此文是昨日编辑但是因某些原因,没有提前分享出来,现在重新整理。原本黄金在周一数次震荡下跌一步一步最后破位1310,本人看着黄金重要支撑1310已经是在昨日被打破,这也是本人看好的多空分界线,现在已经是破位状态,抄底还是建议慎重,黄金这次下跌以来,在破位后反弹也是一点不给力,这个行情建议大家是这样子看,周一低开无太明显的反弹,并且持续低迷,和上周低开走势是较之为接近的。这样,我们不能看行情是跌不下去,而是黄金的反弹不给力。


既然已经破位,黄金可能是会继续选择刷新低的,试探千三的支撑,今日在朋友圈已经是给出高空,本身想直接看至千三附近,横盘几小时后,果断是改建议短线进出多次空,这不代表不看好下跌,而是看继续盘整,既然已经是破位,跌幅也比较深了,无反弹而是横盘,那么后市更加肯定看好继续接近千三大关。只是可能需要周三来达到,同样大家需要关注的是周三过夜后周四凌晨二点开始的数据。



黄金中长线操作建议


整体来看,近期还是说暂时性的看好这一波空,除非缩表幅度较大,打破原本市场预期,那么这波空头可能延续继续走出大区间震荡的走势,但是本人更看好这波空将会是一个大区间的回撤,在周四数据过后,可能说会开启反弹的模式,但是在此,技术面不能说完全打败数据带来的冲击,后市,本人更期待的看好是一波长线多,至于现在先跌到哪里,我想是先看千三支撑再结合数据布局继续空还是反看长线多。


朝鱼做单一直是喜欢避开数据单的,虽然说数据单止盈非常快,但是往往大波动最后是自己把握不准,并且数据出现时,往往伴随的是国际资本的介入,也就是所谓的砸盘,也叫做主力来操控一时的走势。所以,对于本周四北京时间凌晨2点美联储今年第6次会议和凌晨2点30分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我想是避开行情,能到合适时机抓中长线多的,具体怎么说还是需要数据出来盘稳再操作,但是这不影响我们短线的布局,短线来说,看千三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307-1310进空,站稳1310即可止损,也可设置止损位1311-1312附近,下看1300出局


暂时性来讲,只看空,行情无绝对,大家带好止损,非实盘魏馨34七八097六九八关注好朋友圈的即时提醒,操作有风险,建议仅供参考



黄金多单怎么办?


今天算是横盘一天,如果有多单还持有的朋友,套住点位应该是1315之上,是看周一低开填补缺口后未实现。那么此单如说要解还是抗,朝鱼是建议解,1320内套住的朋友,行情有在1309上方机会建议是立马锁仓,锁仓的空单止损和上述空建议一样,与其受着行情被动不如主动出击。空可以止盈在1301有反弹机会到达1308附近再出局多单或者减仓,缩表大家可能不如加息比较熟悉,其实二者带来影响是相似的,加息后可能是一波很大的上涨,缩表也有可能。所以后市是看着多还是可以的,但是就是要看这波跌幅在哪里。


如果说要重仓或者更高点位多单,这个需要因人而异。看到本文的投资者,希望你们做单能有一个好的习惯,首先忌重仓,再是忌不带止损,最后顺势也很重要。市场上虽然没有一模一样的行情,但是肯定有一套好的方法,在此,希望大家能掌握自己做单的诀窍,有自己的做单理念,不可能说进来只看运气或者想着一位只给神单的老师。更多的是学习技能强大自己,市场上淘汰的可能是有学历的人。但留下一定是有学习力的人,所以不断学习很重要。大家可以收硕“朝鱼恨水”欢迎与广大在这个市场上前进的人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