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10.19黄金反弹后走势强劲,有望再次大涨?

  交易如同海上行舟,只有富有经验和专业知识的船长才能平安抵达成功的彼岸。近日的行情可谓是赚足了投资者的心跳,昨日金价一路下破,最低探至1218.有多少投资者在这里追了空,以望一路击穿,结果深陷其中,难以脱身。我想递绳子给你,而你却连手都不伸?





  ==黄金走势分析,关注区间震荡==


  昨日黄金最低下行试探到4小时布林带下轨支撑1218附近,得到支撑后随之反弹上行,最高达到4小时布林带上柜阻力,目前整体行情震荡区间持续收窄。日线图关注MA120日均线的上穿下破情况,从附图指标MACD和RSI的情况来看,虽然前期反弹较为强势,不过正进入修复回调的格局中。




  1小时和4小时布林带收窄盘整,关注这个2个周期布林带中轨的试探情况;大周期方面,月底上方MA60日均线强势承压,周线迟迟徘徊在布林带中轨附近,而上方还有MA270日超强承压,综合来看,黄金触底反弹之后多头走势及较为强劲,但重要阻力位形成破位之前,难有再一次的大涨行情出现,目前暂时关注1220-1230区间震荡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20-1218做多,止损1215,目标1225-1227


  2、反弹1228-1227做空,止损1233,目标1222-1220


  3、若以上区间破位,则行情顺势发展,另行布局操作计划


  (建议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盘建议为准)



  ==闻珏晞寄语==


  苦难与幸福一样,都是生命盛开的花朵,都是生活馈赠给我们的礼物。人生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我们要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困难。亏损之后往往伴随的是盈利,我们只有在困顿中选择坚持,才能看到盈利,只有以强大的勇气去挑战困难,才能战胜这一切。


黄金可得无损法,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