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炒黄金为什么我能盈利,能保证无损?

  很长时间没有和投资朋友们好好聊聊了,而如果有幸今天你点到了这篇文章,无论是之前或是现在套单了,亏损了,还是已经经历过市场上的种种残酷,放下当前焦躁的心情,暂且不谈行情,我们来谈谈如今的这个现货市场,何谓市场?狭义上的市场是买卖双方进行商品交换的场所。就如同我需要炒黄金,因为有需求,自然而然衍生出了这个市场,而我们在这个市场上是来做什么的呢?抛开大大小小的原因暂且不论,无外乎两个字,“赚钱”罢了。




  ==如何能保证盈利?==


  这个市场上,盈利的永远只有那么一小部分人。这是为什么呢?就像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一样。


  贪婪,畏惧,是人在面对市场时所自然产生的情感,很正常也很自然,但正是这种人性上的通病,使得近八成的人挣扎在亏损与套单的漩涡之中。为什么我能盈利?实力是一方面,工具是另一方面,在双重保障之下,盈利自然不在话下。


  这是珏晞团队耗时七年,倾力打造的,目的是为了回馈信任我的朋友们。有太多的投资朋友们跟我说,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学会自己交易,才能不被市场所迷惑。


  有了自动交易系统,就能实现傻瓜交易,只要跟单信号出来,就可以照着跟进。现在,就可以免费领取。



  ==如何能保证无损?==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5.投资信念,真正懂得投资之道的朋友不可谓不知道这个市场,二八定律,终究是百分之20的人养活百分之80的人,你属于哪一类,是否还拿着辛苦血汗钱是看评论做单,去凭感觉做单,是否真心想做好投资这件事,不然,都是进来送钱。


黄金可得无损法,不行情来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