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12.7非农之夜号角吹响,今夜必定上破45

  闻珏晞对于非农的布局,从来都不是临时抱佛脚,而是通过精细分析从而得出结论。从本周一开始对于实仓学员的具体资金量会有针对性的布局方案,资金量较大的适合激进的操作手法,把握趋势开启中线布局。资金量较小的客户布局适合稳健,从数据前的一个技术教学做到心中有桃花源,到处是云水间。




  ==看准点位,更要能把控住风险==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也更有底气。其次重要的就是风险防控方案,每一个单子的布局我这边都会有专业的风控部门实时监控风险。在控制风险最小的情况下,释放最大的利润空间。非农数据后我们还有一个尾盘处理,监测止盈点位获利及时出场,空仓过周末。对于十二月份的非农,闻珏晞的布局方案已经规划好,如果有想跟上非农布局策略的学员,可单线闻珏晞。


  ==非农日如何操作==




  日线再次站在1240下方,那么今天由于是大非农预计行情会比较大,那么日内先关注前低1233-34一线的得失情况,这里不下破黄金强势多头不变,这是第一,如果下破黄金则有可能继续回到1228顶底转换位附近,这是第二,不破1233-34继续多看突破,小非农及美联储博斯蒂克的鸽派言论全部是利好黄金的,今天的大非农及早上的美联储威廉姆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我们需要重点关注,黄金近期不管是技术还是基本面都是偏多的,所以闻珏晞建议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闻珏晞寄语==


  如果你已经畏惧了这个市场,你想想,你甘心吗?曾经的熬夜,曾经的付出都成为了一滩泡沫,伴随着的还有大量的资金。畏惧是正常,怎样把畏惧变成敬畏才是关键,心态的转变不是一两句话就能改变的,这是需要日积月累的盈利才能改变的,但我有信心。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