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非农之夜,最佳解套,反败为胜之时到来!

  珏晞和你们说好了,今年最后一个非农之夜要一起努力,一起挣钱。你是为了什么呢?或许是为了给老婆一份惊喜之外的礼物,或许只为给老公买块精致的手表,或许只是想给小孩更好的生活条件,或许只为给年迈的父母一个按摩椅,今天非农夜,让这一切都变得有可能!


  你说你单子被套?


  ==不要怕,今夜非农将是你们平仓的最佳时机==


  回顾以往多年来的非农数据,无不惊心动魄。前两个月的非农较为平淡,但今晚不会这样了,无论是昨日的加息还是初请都为这次的非农吹响了号角。此时不解何时解。


  非农的到来,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朋友一炮打响翻身之战,有些朋友霎时血本无归。将非农的异动看成一种交易中的常态。市场上的招式层出不穷,什么破位挂单,双向锁单等比比皆是,也有稳健的做第二波(即数据出来之后按消息方向操作的)。


  ==手上空单怎么办?==


  一、1228-1230附近空单:就目前的行情来讲,套的还不算太严重,珏晞还是建议你时刻关注行情的动态,若行情继续上行可先行锁仓操作控制一下风险;若晚间非农数据表现靓丽行情有回落的迹象的话,可依托高位1240附近补仓空单,当行情回调至1235附近直接小损或保本出局就好,不要不舍得,前期犯得错不要让后面还要去跟着承受,那是得不偿失的。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量减少之前的亏损!



  二、1210-1228区间的空单:在看来,这个单子已经是套的非常深了,我相信应该是朋友们之前去过份追空导致的,目前黄金运行在1235上方,且黄金大趋势上涨依旧不变,并且目前在珏晞看来黄金多头来黄占据优势!珏晞建议等待回调下来止损出局或是减仓空单的同时加仓多单减小亏损;不要自以为行情还会下去,单子一味的抗抗到最后只会是爆仓的结果!


  ==闻珏晞寄语==


  如果你已经畏惧了这个市场,你想想,你甘心吗?曾经的熬夜,曾经的付出都成为了一滩泡沫,伴随着的还有大量的资金。畏惧是正常,怎样把畏惧变成敬畏才是关键,心态的转变不是一两句话就能改变的,这是需要日积月累的盈利才能改变的,但我有信心。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