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本周五天策略,全网可查证,精准获利等你验证

  如果你已经畏惧了这个市场,你想想,你甘心吗?曾经的熬夜,曾经的付出都成为了一滩泡沫,伴随着的还有大量的资金。畏惧是正常,怎样把畏惧变成敬畏才是关键,心态的转变不是一两句话就能改变的,这是需要日积月累的盈利才能改变的,但我有信心。




  ==本周五天策略精准,全网可验证==


  周一至周三是震荡行情,踩好节奏,获利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周四小非农的上涨行情,完美预测,上方43不破空单进场,下方34做多,目标40。


  周五非农,早间珏晞就在各大网站上坚定表明了自己的立场,非农之夜,行情利多,必定上破45,果不其然,都被珏晞一一验证。





  ==不要总为自己的亏损找借口,不然亏损的只有你==


  市场有太多亏损的投资者,同时也有很多赚得盆满钵满的投资者,身边没有的,不代表不存在。


  为什么你不能成为那个被人仰望的赢家呢?



  ==闻珏晞寄语==


  选择永远大于努力。你熬夜看盘,每天心惊胆战,你的收获对得住你的付出吗?其实,你远不用这么累,放下你的心理障碍吧,一个完备的自助交易系统,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能大大地提升你的生活质量,将你从盘面拯救出来。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