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12.14黄金入场一步错,步步错?你还能否迎来希望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浮亏者大多是与市场在对抗,过分相信自己的力量,总以为只要自己坚持亏损终会缩小,殊不知,越扛越亏,越亏越大,最终只能无奈认输,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操作中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如是,即可。




  ==黄金低开,多头能否迎来春天==


  周五(12月14日)现货黄金小幅低开,但是总体仍维持在1240美元上方。早些时候,因欧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鸽派高于市场预期,这使得欧元出现了回落,美元走强并施压金价。此外因全球贸易的紧张情绪有所缓解,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施压黄金。


  由于市场普遍看衰美联储的加息前景,这仍对黄金构成了较强的支撑。近期市场将密切关注下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日内来看,多国将公布PMI数据,同时美国还将公布具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这对于金市和汇市将会产生直接的影响。




  ==进场一步错,步步错?==


  上周周尾两天,由于金价在高位持稳行情偏震荡,珏晞多次强调过空单被套的朋友抓住机会解出来,周初在1240做空的朋友,其实是最好的解机会,这个位置是闻珏晞文章中多次提到的压力位置,上探测试后便回落了,行情给到了机会,那么就要抓住将套的单子解出来。


  黄金交易死扛并没有出路,有很多人因一时亏损,不带止损又不愿意损单,导致亏损越来越严重,一直处于被动解之中,而并不能主动布局行情,所以很多时候都沉浸在如何换回损失中,却忘却了,黄金的趋势,一步错,步步错,小损不出,大亏死扛,最后导致扛不住了,就只能损。一步犹豫舍不得止损沦为亏损惨重的悲剧。所以不要看一单亏损了就不舍,小不舍则乱大局,单子错误,果断止损,重新布局。看看行情!


  ==闻珏(jue)晞寄语==


  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就彻底输了。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或许你觉得看到闻珏晞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珏晞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没有谁可以完全预测行情,却有人会用踏实的分析努力避开风险,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投资者受益。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