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12.17黄金重启上涨模式,咱们1260见分晓

  ==加息步伐受阻,金价大趋势上涨==


  本周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大多数经济学家和市场观察人士预计,美联储将把基准利率的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实行今年的第四次加息。然而,闻珏晞认为,近期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对美联储下周加息形成阻碍。美联储的政治独立性也不在于其如何制定货币政策,而在于其如何解读经济数据,然后制定相关的货币政策。美联储若改变加息预测路线,可能会让自己的可信度面临风险。




  闻珏(jue)晞认为目前预期美联储将于3月和6月加息,但的确存在多种因素将使得美联储采取行动。若美联储删除进一步渐近式加息,或者美联储将明年加息的中值预期自3次降至2次,预期美债收益率将略下降,但预期市场对美联储释放的鹰派论调将更为敏感。由于美国也多次抨击美联储的加息政策,11月份下旬以来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偏向鸽派,市场对美联储鸽派加息的预期大幅上升,2019年加息次数也显着下降,珏晞预计2019年上半年大部分金属价格将会上涨。


  ==黄金上行势能具备,多头力量充沛==


  目前的技术形态所指来看,金价仍维持在上行轨道内,且上行的势能具备,只是势能上有所匮乏。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持续收口,短周期指标呈下行,不过短期内不足以改变上涨趋势。




  日线上在昨日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柱,连阴排列拉低了价格,短周期指标配合下行,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同时昨日盘回撤后的拉升也表明多方力量不容忽视,一次下探不足以改变中期上涨。


  ==闻珏晞寄语==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所以说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