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众投资者纷纷转向无损模式,究竟为哪般?

  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就彻底输了。

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或许你觉得看到闻珏(jue)晞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珏晞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没有谁可以完全预测行情,却有人会用踏实的分析努力避开风险,掌控风险。



  ==为什么大家都转向了无损模式==


  既然有这么多的人选择无损,那必然是有值得人肯定的原因的。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闻珏晞寄语==


  此刻你的心中在想什么?如果我说: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实的存在。你已经做过很多投资了,你在别人那亏得理所应当,在我这我告诉你不需要你亏,只需要你安心的做交易。



  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


  当初你进入资本市场不是想要盈利的吗?


  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


  那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