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过年仅剩一个月,黄金如何布局迎新年?

  岁月更迭,四季轮回,匆匆忙忙已到年末。不知不觉中,2018年只剩下最后一天了。2018的美好尚未散去,2019的凛冽已悄然来临。不知近水花先发,疑是经冬雪未销。只愿向时光道一声:2018再见,2019你好!



  ==黄金投资如何选择最佳入场时机==


  将资金用来进行黄金投资具备比较大的风险,对这个问题,很多投资者从各个方面对风险控制的方法下足了功夫,比如管理好交易的仓位,设置好止赢止损等,其中还有一个比较好的办法就是正确的选择入场的时机。做现货黄金投资选择入场时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强趋势交易日==


  从开盘至收盘都由单方力量控制市场,金价往一个方向运动。这是顺势建仓的绝好机会,同时又仅冒很小的风险。因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价值区间通常都会延续,可以确保在足够的时间内获利退出而不遭受损失。


  ==高收/低收的平衡市==


  当日是上下波动的平衡市,但是收盘高收(或低收),显示出某一方取得了假想中的胜利。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的早期交投通常都会有利于收盘这一端。因此,顺应收市方向建仓不失为一着好棋。




  ==突破盘整区==


  当维持了一段时间的盘整区被突破时,金价运动会很快、很剧烈。这是由于市场人士对价值的看法已经改变,长线力量非常有信心地介入而导致。此时,应及时跟随突破方向入市,享受坐轿之乐趣。


  ==突破失败陷阱==


  当金价冲击阻力位(或支持位)失败后,它通常都会全力返回原来的价值区间,被冲击的参考点时间周期越长,返回的幅度就越宽,这是缘于金市平衡的概念。此时,需反应敏捷,掉转枪头反戈一击。



  ==空跳缺口==


  开市阶段由于长线力量猛烈入市,形成空跳缺口。它的特性是起到支持或阻力的作用。沿跳空方向建仓也有很高的获胜率。不过,由于缺口的种类有普通型、突破型、中继型、衰竭型等等好几种,最好还是结合整体环境区分清楚之后才行动。现货黄金投资是一个对行情的分析判断在交易之外,而在交易之中需要投资者当断则断的地方,在这里要想更好的赢利,更好的交易结果,就必须学会顺势而为,善于把握好的交易时机入市。


  ==闻珏晞寄语==


  上半年你错过了1360空到1160的波段翻倍的机会;在之前你错过了1160抄底至1240的80个点的利润,在2018年你还想错过多少?珏晞中长线100个点的利润都抓到了,你呢?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