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1.2黄金涨势仍不减,新年如何挽回亏损

  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不要在行情让你左右为难的时候进行交易,那样既委屈了资金也糟践了自己,在一个值得出手的地方,即使躺着中抢,也要姿势漂亮。




  ==黄金短线下跌难改上涨大趋势==


  本周,美国非农报告将于1月4日登场,同一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前任主席伯南克以及耶伦将接受美国经济学会的专访。除此之外,本周还有一大事件:美国联邦政府关门事件可能会有新的进展!


  闻珏晞认为2019年的到来,黄金也一直保持着震荡上涨的走势,金价刷新新高也在意料之中,大趋势单边上涨也没有出现反转的信号,不管是上涨力度,还是上涨的连续性都比较良好,所以在这新旧交替的日子,黄金还是可以大胆的去看涨。不过本周在看涨的同时,还要注意一个月一次的非农数据行情,在这之前,黄金不会出现大跌走势,可以放心去做多。更多资讯找闻珏晞,同时欢迎大家加闻珏晞沟通交流。




  ==黄金年前策略,过好年==


  1、短线返仓策略:启动资金3万美金,上官时刻把控风险,短线持仓不超过4小时,单笔止损不超过2个点。以百分之三十的仓位实现短期快速盈利翻倍。


  2、趋势化中线交易:启动资金5-10万美金,以中线趋势化交易位基础,每单中线利润不低于17个点,止损不大于5个点。以百分之二十的中线单为盈利基础,再加上短线反仓策略扩大利润。博取利润最大化。


  3、稳健启动资金10万美金及以上,以量化对冲交易为操作策略,采用低频操作,多品种中长线交易,以高于百分之十五的仓位,进行多品种套利,预期至春节前收益达到35%。


  ==闻珏晞寄语==


  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