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黄金到底能否站上千三,今夜小非农将如何打头阵

在上行趋势中找点位做空,在下行趋势中找点位做多,这就是很多人每天重复在犯的错误,为此你错过了多少本该盈利的单?又额外支付了多少教训!新年伊始,别人每家每户欢欢喜喜过大年,唯独你,一年结束,可这一年的辛苦都白费了,葬送在了市场上,你甘心吗?



==今夜小非农,将为黄金做好铺垫==

今明两天公布的大小非农数据的表现至关重要,如果数据差强人意,必定会提高下周金价突破千三关口的概率,反之,则会令黄金短线承压,下周大概率存在回调蓄力的需求。

日线级别低位震荡;金价昨日继续走高,尽管幅度不算太大,但依旧录得一根不错的阳线,现阶段均线多头排列提供的支撑还是非常强大,MA5一直依托着金价上行,MACD指标仍处于上升阶段,不过要提防后市走出死叉调整,目前整体多头还是明显占优,但上方1290-1300压力大关也要注意修正的需求。

==非农将至,黄金能否一举上破千三==




周四(1月3日)欧盘时段,黄金此前的强劲涨势稍缓,但仍保持在今日早些时候所达到的六个半月高位附近。对于全球增长的担忧持续巩固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美元的趋弱提供了近一步的促进和支撑,今日的美国经济数据或将在明日的非农报告前提供部分动力。

黄金在近期积极动能的基础上继续挺进,2019年可谓开门红。持续的上行令其清晰突破6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显著放缓的担忧导致包括黄金在内的避险天堂资产受到青睐。

全球股票市场有所回升,这成为目前唯一限制黄金继续上行的因素。投资者现在对周五的非农报告拭目以待。在此之前,美国今日将公布的ADP就业报告以及ISM制造业PMI或可提供一些新鲜的交易动力。

除了非农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前任耶伦和伯南克间的讨论也可能对无固定收益的黄金价格产生影响。


==闻珏晞寄语==

2018年渐行渐远,2019已经正式开启!行情已动而我实力不变,我是闻珏晞,新的一年里依然致力于用制度约束交易,用分析探索行情,为每一位信任我的投资者保驾护航!你付出一分信任,收益的就有你!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