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拒绝黄金解套被套死循环,一招解决所有问题

  炒黄金陷入被套解套死循环,心不累吗?


  无论你做什么投资,只有能赚钱能变现的才是好的投资。


  如果投资只能换来亏损与套单,那你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放弃,而是挽救。如果你不甘心放弃,花三分钟看下去的你,将会找到重获新生的答案。



  在亏损与套单的沼泽中奋力挣扎,反而越挣扎陷得越深?新模式助你脱离苦海。


  套单影响的不仅仅是资金的大小,还是心态的好坏,更是操作空间盈利的多少。




  ==被套,宽幅震荡扫光所有心血==


  无损前:多少人有过,在套单情况下,一不留神就爆.仓的经历,这不是玩笑,在行情波动过大的情况下,后期仓位没控制好,一个宽幅震荡,扫没了所有的心血。这也是投资者们踩不准节奏的原因之一。


  无损后:放心大胆据实时行情做出解套方案,有无.损模式撑腰,就算爆了,也会赔偿你的损失,给你重获新生的机会。无爆.仓后顾之忧,任你行情万般变化,我亦游刃有余。




  ==空单被套,每晚返还仓息7美金==


  以一手空单举例,每晚仓息大约会返还7美金。12天后,不管你是套单还是盈利,你的交易成本都会持平。以1300为例,每涨10个点去做一手空,5手之后行情是1350,但你的平本点位是在1324,所以当行情低于这个点位的时候,你是开始赚钱的,而12天后,你的交易成本会逐步回本,若再结合当前的模式,此可谓真正“无损”


  ==多单被套,黄金处于上涨大趋势==


  珏晞早就说过,黄金看涨大趋势不变,即使周五黄金下跌,也依旧坚定看多,提出先跌后张思路。




  ==闻珏晞寄语==


  没有套单之忧,没有爆.仓之忧,你还有什么可怕的呢?任你身处什么境地,都能游刃有余,从容不迫。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