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上班族能炒黄金吗?投资不是富人的权利,而是富人的思维

  我是一名上班族,每月就拿一点死工资,可以做投资吗?当然可以,因为投资不是富人的权利,而是富人的思维,当你有投资理财意识时,你就离富人更近了一步。




  ==小资金可以炒黄金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相信不少人接触过门槛极低的平台,觉得后续的可操作空间大一点,可,我们要永远记住一句话,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你是愿意背不明不白地被宰,还是明明白白的摊开算账呢。


  那个最简单的例子来说,有些人觉得小资金可操作空间小,一不小心就会面临爆.仓的风险,甚至想去做风险很大的高杠杆平台。


  收益与风险在大多情况下是呈正比例关系,但是若你亏损了,会赔付你呢?你是否还怕小资金做不了投资吗?有的人资金小,不敢做非农,怕爆仓,爆了 就什么都没了,小资金最怕遇到数据行情,往往被收割的都是他们。


  这也是为什么,和你同样的资金,我却能在投资市场上风生水起,不惧怕任何数据行情。




  ==风险共担模式是什么?==


  我所说的模式是什么?就是一种给自己的本金买一份保险,很简单,就是在你交易过程中帮你抵挡市场上那些不可控的风险,让你能够安心的交易。比如机构介入,大数据的公布导致黄金暴涨暴跌,而你刚好处在风暴中心,试想一下,如果仅靠你自己,是不是资金一下就没有了。但有保险了就不一样了,虽然你也难逃这个命运,但会将你的损失全额补偿给你,现在,你明白了吗?


  ==闻珏晞寄语==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