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黄金投资成功法则,成功者的思维你可以复制(下)

  不会交易,永远被淹没在趋势中,请记住以下这十条法则,你将受益良多。




  11、对小仓位和对大仓位都要运用同样的常识。不要说,“不过是一次小试验而已。


  12、不下输不起的赌注。


  13、空仓也是一种风险管理。


  14、在交易市场中,机会绝对会敲两次门。


  15、交易之外还有人生,不要因为交易而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


  16、在市场中,任何情绪化的产物都应该被投机客立即掐死。衡量一个投机客是否优秀就是观察他面对市场是否理性。


  17、寻找安全的地方,但不要猜测哪里是安全的地方。


  18、所谓的最佳交易员,应该是那种打算每天赚一点,聚少成多的稳建交易员。优秀交易总是那些长期累积资本的人;如果你希望一次搞定,市场不欢迎你。


  19、没有完美的走势只有完美的交易。


  20、看待损失就如同商人看待费用一样,做生意有成本,亏损是交易的一项的成本之一。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