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黄金多空皆被套,谁说锁单损单也是唯一出路?

  年末黄金总算是一改前几个月的低迷,市场波动也大了起来,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翻身的好机会,更是一个年前回本的好开端。这样好的行情,你是否把握住了呢?




  这样的行情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行情一大,顺利的赚得本满钵满,不顺的也就活活被套。被套的单子一定要损或者锁才能解吗?往下看下去,你会找到更好的方法。


  ==套单万金油,无损给你最大的盈利空间==


  只要你亏损了,我们就返还。


  天地锁,难以解,平仓亏损有人赔;小套单,不要慌,解套空间无损给。



  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单子被套,总有一款方案适合你。


  ==锁损,真的需要走到这一步吗?==


  为什么锁损?如果你能严格止损,珏晞认为并没有必要走这一步。一般在出现下面情况时才会锁单:


  1、下单后行情变得不明朗,判断不了方向时可以选择锁单


  2、未设止损,而你的账户亏损已经很大时不忍平仓,为了防止更大损失或爆仓也可以选择锁损操作。敲黑板:最好给与分析方向相反的单加上止损,可以稍设高20-30个点,为了防止在真正行情走出之前波动过大而被来回扫掉。


  ==解套两大核心思想==




  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珏晞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下面介绍两种通过实践后相对较简单可行且易掌握的方法。


  一、先解逆势单


  以解逆势单为主,因为我们锁单的目的是防止损失,那么当行情明朗时,把逆势单解掉即等于切断损失源。但要注意,逆势单并不等于亏损单。另一顺势单可选择行情走得差不多再平仓。


  二、先解盈利单


  先获利,另一单可等回调或反转时再平。但回调和反转时又涉及到判断时机的问题。如果另一单如未能及时平掉则很可能要转为中长线。



  ==闻珏晞寄语==


  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只要把握住了节奏,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