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1.14黄金多重利好,千三指日可待

  交易市场有一种常态现象,赚取10%的盈利,可能是一周或者是一个月的时间,但市场波动大的时候,或者是过山车时,损失10%就一两天的事情。发生亏损只是赔出一倍的资金,找回赢利需要赚取两倍的资金。亏损本身已经使你胆量变小,对自己的决策能力失,迫切需要挽回损失使你变得盲动而不冷静,在这种情况下心理压力就会加重,发生再次错误的可能进一步提高。所以在做每一波行情之前,要沉着冷静。不以情绪化交易为前提,当这种情况出现时,尽量少动多看,持机而动。



  ==黄金多重利好,千三可望==


  股市下跌,美国政府关门,投资者们要寻求避险,除了黄金没有别的选择。


  此外,市场对美联储转鸽、暂停加息有所预期,同样是利好黄金的。黄金有回落的风险,因为市场对美国经济问题的认识似乎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大。


  不过如果美国总统川普真的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替换掉,那么对黄金也将是一大利好。从全球范围来看,实物黄金需求比较疲软,但多个国家央行都在增持黄金,这是一个好的迹象。



  ==黄金动能增强,回调就多==


  从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四周的涨势触及MA60均线上方波幅,国际黄金维持两周的高位震荡处于周线图BOLL带上轨的位置,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周线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徘徊数值7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闻珏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一线;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