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1.17市场消息纷杂,让你三分钟看懂黄金涨跌?

  隔夜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提振美元指数,黄金在触及支撑水平之后再度反弹并收复1290美元水平。黄金和美元同时上涨,美指隔夜同样收复了96整数关。市场消息显示,梅姨在不信任投票中以325-306票赢得议会支持。不过,梅姨接下来的应对措施才是市场的关注重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三(1月16日)公布的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为-1%,高于前值-1.6%和预期-1.3%,主要受到石油制品成本下降,以及美元走强的影响,出现两连降。


  2.周二(1月15日)公布的美国12月PPI月率下跌0.2%,低于前值0.1%和预期-0.1,创两年来的最大跌幅,主要受能源产品价格大跌拖累,这也显示该国的工厂面临的通胀压力目前仍较为温和。


  3.周二(1月15日)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3.9,低于前值10.9和预期10.75,显示了制造业放缓的迹象。


  4.金矿巨头Newmont周一宣布,将通过全股票交易收购金矿公司GoldcorpInc.。Newmont将以自家0.3280股的股票收购Goldcorp每股股票,这使得Goldcorp股票的总价值达到100亿美元。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五(1月4日)发布的美国就业报告强劲,美国劳工部报告称,1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1.2万,远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8.4万,同时备受瞩目的薪资数据表现也很强劲。


  2.周四(1月3日)公布的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7.1万人,高于前值17.9万人和预期17.8万人,录得2017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


  3.周四(12月27日)公布的美国至12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6万人,高于前值21.4万,但低于预期21.7万,在过去四周中有三周录得下降。


  4.周四(12月20日)公布的美国至12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4万人,高于前值20.6万人但低于预期21.6万人,三周以来首次录得增加。数据处于近49年的低点虽略有上升,就业市场和整体经济潜力依然在增强。



  ==周四重点关注==


  21:30美国至1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至1月1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闻珏晞寄语==


  很多投资者在复盘自己的以往交易,发现连续亏损总是发生在震荡行情之中,当然无视交易规则飘单死扛的一般都是牺牲在单边行情之中!因为震荡行情中市场常常出现一些虚假的交易信号,很多时候自己的交易系统无法规避这些虚假而又充满诱惑的信号,所以震荡行情中降低交易频率,减少犯错的机会!永远都应该明白投资市场永远不缺机会,机会天天有,资金不常在!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