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闻珏晞:1.17英国脱欧延至今年下半年,黄金有望重拾涨势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以微弱优势通过不信任投票,市场现在认为欧盟可能愿意延长第50条退出日期,超过最初的3月29日截止日期,将脱欧期限延迟到今年下半年。欧元方面则继续表现疲软,因该地区官员对英国脱欧可能造成欧元区经济放缓发出警告。




  ==黄金走势分析==


  美国进出口物价数据表现较差,美联储褐皮书称美国企业乐观情绪减弱,进一步打压美联储未来的加息预期,这给金价提供支撑,欧洲动荡的局势也给金价提供避险买需;技术面短线回调信号被破坏,金价向上突破1300整数关口的可能性增加,但在上破前变数仍存。




  ==黄金日线级别==


  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KDJ已经重新结成金叉,暗示金价的回调可能已经结束,有望重拾涨势,上方关注100整数关口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在6月14日高点1309.22附近。另外,1月14日高点1295.87附近也还存在一些阻力。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金价下行风险仍不能完全排除,初步支撑在本周的1286.60附近,20日均线支撑在1280.18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1月4日低点支撑在1276.10附近,12月24日高点支撑在1270.40附近。


  ==闻珏晞寄语==


  无论面对任何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有人亏损。但同时,任何事情都有一个相对论,你亏钱的同时肯定就有人是赚钱的,就是因为此,亏损的朋友才会格外恼怒,为什么别人能把握好行情,为什么赚钱的是别人,为什么我要为单子担惊受怕最后还是未能避免亏损的结局。是啊,除了表面的对比,你有没有找到根本原因,世间万事皆有因才有果的。如果你想寻求真正的原因,珏晞也会竭尽所能。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闻珏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