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佳言:11.14黄金策略全网公开,年底百日翻仓之路,我等你!

  凌佳言:11.14黄金策略全网公开,年底百日翻仓之路,我等你!

  

  有一些朋友跟我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赚不到钱,我说行情什么时候都有,就看你能不能抓住,大多数听到这话都觉得我说的是废话,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就像上周的行情,你还敢说没有机会吗?可是你抓住了么,抓住了又赚钱了么,赚钱了又赚了多少呢?我不得而知,但愿你们都是赚钱的。可是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在不该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


  


  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还是说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很多投资朋友跟我说,自己刚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不得已才什么都相信老师,结果亏损惨遭,若是早点遇到我就好了。其实听到这里我感到一种悲哀,对这个市场,对市场上遍地开花的分析师感到悲哀。不论如何,凌老师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黄金昨日美盘没有走延续下跌。但是日内破位前一日低点1200一线,且欧盘形成连续下跌。美盘反抽空,如何去判断其正确性?

  

  1,反抽的力度。通常,下跌中反抽的力度越小,延续下跌的概率越大,而反抽的力度越大,续跌的可能越小。那么如何来判断力度的大小呢?黄金分割,一般来说,一波行情反抽不能超过618,超过618都是反抽力度过大,那么空单就需要调仓。

  

  昨日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一方面,日内下跌的幅度不是很大。另外一个方面,美盘反抽超过618阻力位,且基本到了前期高点位置。形成小V型。同时,小时线连阳,这就意味着空要回撤调仓。

  

  交易就是如此,定义进场,判断如何出场。如果你不懂这个力度,傻傻的持有同样一笔单子,但最后的结果完全不同。


  


  今日方面,日线小阳,结束了7连跌,两个点需要区分:

  

  1,通常极弱行情中,连跌出小阳,是空头修正,继续做空即可。

  

  2,下跌中,最容易成功的还是双顶阻力位。

  

  昨日高点在1205一线。而前一日凌晨开跌口在1207.7一线。

  

  操作上,可以分两部分:

  

  1,激进1205.5小空,上去加仓,保守1207-08空,损1212,目标1198一线。

  

  2,下方分水岭1200,破位反抽1201继续空,损日内高点,目标1194一线。

  

  同时,注意前期低点1192-3多一次。

  

  周一交易总结,黄金空单两连胜:

  

  周一早盘分析给出看空的策略,或许有的人看的早盘黄金反弹,打消了做空的念头,但是看到行情下跌后悔不已,早盘佳言说过不过1213直接做空,日内操作1210空单,午后在1208/9继续做空顺利止盈,相信跟上的朋友也能小赚一笔,周一操作空单两连胜


  


  周二黄金交易回顾:

  

  亚盘分析给出看空的策略,或许有的人看的早盘黄金反弹,打消了做空的念头,但是看到行情下跌后悔不已,行情佳言的预期一样,日内操作1204空单,成功在1198顺利止盈,相信跟上的朋友已成功的获利出局。有人总说投资很难,有的时候的确很难,难在拼的是心态,信仰,坚持。稍有松懈,动摇,犹豫,就是和赢钱失之交背。而这一切,离不开一个掌舵者,而我就是在这个茫茫大海之上为之的掌舵人!你又是否慧眼识英雄呢?


  



  顺势交易别人赚钱你却亏钱,找出亏损原因:

  

  投资者都会把这四个字放在首位——顺势交易,认为只要跟着行情变动顺势交易一定会赚钱。但是一部分投资者仍然在顺势交易的情况下亏损了。这究竟是什么愿意造成的呢?佳言就来简单分析一下为什么炒黄金顺势交易也亏损?炒黄金顺势交易亏损原因。

  

  1、对自己的判断没有坚定的信心。俗话说信心是成功的基石,在黄金市场,黄金行情很少出现单边行情,因此黄金投资者虽然判断对了趋势,但是市场仍然会在运行的过程中出现震荡行情,因此一部分没有信心的投资者在这些小幅震荡的行情中逐渐对自己的判断策略出现了怀疑,最终在没有达到止损点位的时候便草草亏损出场,因此在交易过程中最好不要一直盯盘,挂好止损止盈之后建议便等待结果。

  

  2、趋势太小不宜交易。黄金市场相对于白银投资而言大行情更少一些,所以投资者在选择交易时机的时候需要判断清楚当前的趋势是否适合交易,一些较短或者较小的趋势往往不具备赚钱的机会,投资者便不宜在这种时候交易,因为此时的利润不大一旦交易却要承受与收益不符的风险,亏盈比例不理想。

  

  3、轻仓过早无利润。对于大部分炒黄金投资者来说,在交易的过程中见好就收是操作准则,所以一部分投资者在顺势交易的时候还未达到行情盈利标准便赶紧撤离,尤其是在大行情中只赚取一些蝇头小利,无法弥补失误操作中的亏损,因此出现了小赚多亏的局面,在长时间的交易过程中,投资者会发现自己整体账户处于亏损状态。


  


  佳言现任团队技术总监一职。我坚信找到我的朋友都是希望在黄金大战中走向巅峰的人,如果你不相信我的实力,可以先一起交流经验,如果您觉得佳言分析的有道理,那么您可以选择本人来为你指导;如果你需要观望,也可以先跟着我学习分析行情走势。当然机遇不等人,所以满怀诚意的我也希望遇到满怀壮志的您,我们携手强强联合立于不败之地。

  

  这个市场的钱不好赚,但不是赚不到钱。投资是过程,最终的盈利才是结果。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1/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