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佳言:11.23炒黄金严重亏损,多空被套面临爆仓怎么办?

  凌佳言:11.23炒黄金严重亏损,多空被套面临爆仓怎么办?

  

  前言:

  

  市场投资者很多,有些不信邪,作为过来人劝大家有些道理一定得听,不听那么经历会让你明白些交易之道理,远离亏损其实很容易,其实市场写分析的文章一抓一大把,而区分析师的厉害之处不在于文章内容,而在于现价单,因为行情瞬息万变,现价才具有价值,一套策略下来,策略对了简单,错了处理才是关键,而文章通常都不那么重要,要相信一句话免费的东西总得不到尊重,而得到尊重的那一定是最贵的,喜欢免费的那一定会错过最好的,行情有规律,操作讲方法,接受最好的那肯定是获利是很简单的。


  


  任何投资都具有风险,黄金尤其更重,怎样控制风险呢?

  

  一、短线获利果断出仓,亏损亦果断斩仓。(一般亏损斩仓的止损位应该在3-4个美元左右)

  

  二、短线尽量不要过夜,不要离开电脑太久,不要持仓不管去做其他事情。尤其在晚5:30到7:30.8:00到11:00时间段黄金市场有句话,金市一天,股市一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市场的每天行情波动非常的大。

  

  三、长线投资的话,注意仓位,由于是保证金交易,存在本金不足被强行平仓的风险。如果你想中长线投资的话,一定要注意轻仓位。

  

  四、行情不明朗时尽量观望不操作。希望这些方法对你有所帮助。


  控制风险之后如何稳健获利?


  


  1、耐心!耐心是一项重要的技巧,心浮气躁,或心存杂念,都容易引出错误的决定。利弗摩尔曾指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像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够正确地预见未来的需求,适时进场,并耐心地等待盈利的时刻”。这句话一直被当做本人职业准则!

  

  2、平衡!行内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好的交易者是没有观点的交易者。此话的意思是指好的交易者能放弃自己对目前行情多空方向的偏爱,不专制于某一方,能客观顺应行情去做交易。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

  

  3、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4、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交易盈利的秘密就是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期地严格执行!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造成的后果就是单子一套再套,套单了怎么办呢?

  

  解套方法,四步到位!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

  

  即将所持现货黄金全盘卖出,以免金价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以深套多单为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

  

  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以股票举个例子,某投资者以每股60元买进某股,当市价跌至58元时,他预测市价还会下跌,即以每股58元赔钱了结,而当股价跌至每股54元时又予以补进,并待今后股价上升时予以沽出。这样,不仅能减少和避免套牢损失,有时还能反亏为盈。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

  

  即随金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黄金成本,以待金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

  

  即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有再多的盈利,总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稳健获利是交易的根本。

  

  黄金投资赚钱不二之选:自助交易系统为你的收益保驾护航!

  

  一个有责任心的分析师是能和你很好的沟通的,你可以请教他很多问题,他都会给你回答,也能帮你减少亏损还能为你扭亏为盈,他会时刻陪伴在你左右,帮你出谋划策,为什么他会帮你那么多,因为你找的是个有责任心的人,客户亏钱了他自己的心理也会不好受,就像他没有帮到自己的朋友一样。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佳言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佳言(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成以上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克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


  


  (备注:自助交易系统——自动提示买卖点,仓位,风险自动合理化,准确率8成以上,无需盯盘,解决你的操作之忧)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1/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