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佳言:11.29黄金投资解套有何难?跟单系统带你走出套单噩耗!

  凌佳言:11.29黄金投资解套有何难?跟单系统带你走出套单噩耗!

  

  为何不自己当一个“分析师”


  


  我觉得很多做单做到最后都有很大的怨气,因为看分析师们的做单,觉得好就跟,结果损了确实有不少分析师信口雌黄胡说害人,但是交易也要分自己有多少本金是激进者还是保守者,并且任何一个点位的差异都可能影响是盈利还是亏损,我在希望授之以渔而不是授之以鱼,会给单,但也会给思路,会指导大家,最后能够让每个人慢慢成长为自己的分析师,做自己的分析师。

  

  关于解套方面,来回被扫的行情,被套者很多,佳言说一说关于解套:

  

  1: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佳言也是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2:如果你的老师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多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咨询一些实力比较好的老师,帮你解决问题,从而减少亏损。

  

  3: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

  

  跟单系统粉碎套单: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向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仅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凌佳言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凌佳言(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1%。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克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


  


  无数的失败造就今日的成功,无数的尝试造就越来越准确的分析,从开始进入这个行业的夜夜无眠,每日陪着客户担忧伤神,总觉得客户的亏损是我的分析不到位而造成,到现在带着客户大笔盈利。其中的辛苦只有每日凌晨漆黑的夜晚能够见证。我来过,我见过,这个行业每日风波涌动,幸好我一直在前行。

  

  本文作者:凌佳言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指导时间:早上8点-凌晨1点

  

  撰稿时间:2018/11/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