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佳言:12.3你是否还在这个市场上迷茫着,也从未改变过操作策略?

  凌佳言:12.3你是否还在这个市场上迷茫着,也从未改变过操作策略?

  

  理想如明星,在黑暗混沌中指明前进的方向;理想如蜜糖,在忧伤失意时带来丝缕的甜蜜;理想如帆船,在精疲力竭时载你驶向梦的彼岸。人因为理想,得以直立行走;蛹因为理想,得以破茧成蝶;水因为理想,得以滴水石穿。从古至今,成大事者无不是有理想着,因为理想,支撑着他们朝人生的顶峰一步步的迈进,因为对理想的坚持不懈,他们终究是成功的,终究是辉煌的!

  

  周初黄金1223多单旗开得胜:


  


  交易中,利润总会倾向于有实力的那一方!这个市场做交易的人数不胜数,那么要保证自己一直处于稳定盈利的状态;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止盈成为一种习惯,让翻仓成为必然!佳言的表达能力可能不能把话说得很漂亮,但是佳言相信投资市场看重的是实力,而非口才。而如果认可凌老师实力,或是亏损较为严重的朋友,可与佳言交流一番,我相信,只有交流了,才会了解,了解了才会相互信任。而以信任为前提,佳言愿意帮助你,完成扭亏为盈的目标,我们身处这个市场,只有利润,才是最终的目的,而佳言,希望用自己的实力来帮助更多的人!

  

  在这个市场中有几种人是真正赚到钱:

  

  第一、勤于学习,勇于向市场低头的人。俗话说“做人要有骨气,不为三斗米折腰”。然而,在这个市场里你如果还那样坚持的话,那你不知道亏了多少次了,因为你要明白以你个人的能力是完全不可能让市场按你命令行动的。所以你要顺势而为,勤于总结经验,而不是犟!

  

  第二、能够居安思危的人。有很多人在亏损以后胆子特别小,而一旦连着赚几次以后,胆子一下大的不可思议,这时候其实你更应该小心了,因为你心飘起来了,可能新一次的亏损也会降临.

  

  第三、做事果断的人。其实不管我们做任何事都应该果断一点,不管结果好还是不好,做了总比什么都不做的好。在金油市场中,当你进入以后,发现方向错的时候,你要果断的止损,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也许你刚出场,价格就回来了,但不要后悔。事情往往是这样,你一次的侥幸等待可能恰恰就是你亏损最大的一次,有时候要明白是你的一定会是你的,但在大多数时候还要看老师的技术。

  

  第四、有一定资金的人。投资是一个有收益同时又存在风险的一件比较刺激的事情,赚与赔都是很正常的,但如果你的资金太少的话,你的风险抵御能力就相应的比较低,信心也就不是那么强,胆量也会小,往往会赚一点就跑掉,不够一次亏损的.结果是越怕亏损的却越亏损,老师说资金大抗风险能力高是对的.

  

  第五、成熟稳健的人。他们往往不会因为一点风吹草动而轻易改变自己的交易计划,能够严格按自己预先设定的交易计划去执行,所以这类人亏的次数少.老亏损的人一定是往往相信别人胜过自己,以至于每次都被扫损或者套单,大亏出局!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投资如同人生,都应该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执着追求。虽然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何为人生,何为存在的价值,但是很多人却被他人左右者。无论你今天的投资成败如何,均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人生,对于整个生命来说,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画面。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投资生涯中,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选择适当的价格水平以及时机建仓进场是盈利的前提。如果入市时机较好,获利的机会就大,相反,如果入市的时机不当,就容易发生亏损。不是每一波行情我们都要去把握,每天只要把握一两波行情就足够了、做投资是看长期收益的。

  

  凌老师给投资客户的十句话:

  

  1、可做短线,但不能频繁操作

  

  2、不能做盯盘时临时买卖决定,不可操之过急,一切按计划和规则操作

  

  3、越是明显的趋势越容易赚,所以不能做趋势不明或盘整段,只能跟定明显大趋势做

  

  4、不能赌方向,当时间或幅度超过上一个趋势时,才能认定趋势有改变可能

  

  5、不能重仓以防轻微变动就触及止损

  

  6、不能因为为了扩大仓位而缩小止损位,导致频繁止损,最终无法抵抗正常波动

  

  7、不能在急涨急跌大幅震荡时介入或加码(加码变成赌方向,最多只能平仓出来观望)

  

  8、决定输赢的是点位不是方向,所以一定要在大方向的回调时建仓

  

  9、急涨急跌后的第一个转向要平仓,以防趋势逆转

  

  10、顺势赚钱要跑的慢,而突然赚钱(反弹)和亏钱的要跑的快。

  

  在你跟着指导老师学习的过程中,一定也要跟着老师学到技术,要知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本领放在自己思维里才是最扎实的,自己学到了才是赚了!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保持好心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老生常谈,希望炒黄金、聪明的你也能够做到,既然加入这个市场,就要知道承担风险,一时的下跌不代表永远的低谷,一时的成功也不是永远的成功,把握好心态,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无损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损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凌佳言最后想说:

  

  我们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选择很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格局决定结局!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