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30日周四伏击涨停牛股

04月30日周四伏击涨停牛股:《9:30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4-30 08:49

热点一:国产芯片
逻辑概述:2020年Q1海思首次登顶中国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从品牌表现上看,海思成为了中国市场唯一一家在第一季度出货量未同比下滑的主要品牌,在斩获了43.9%的市场份额同时,也首次超过高通,正式成为中国市场出货量最大的手机处理器品牌。
相关个股:深圳华强、力源信息、泰晶科技、传艺科技、晶方科技;

热点二:湖北板块
逻辑概述:研究确定支持湖北经济发展一揽子政策。强调加快复工复产、复市复业,促进汽车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支柱产业恢复发展。要启动一批重大项目,加快传统基础设施和5G、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个股:东湖高新、光迅科技、兴图新科、中贝通信、华新水泥、闻泰科技;

热点三:环境保护
逻辑概述:1、通过了新修订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2、长江抗生素平均浓度为156ng/L(纳克/升),高于欧美一些发达国家,控制抗生素污染已迫在眉睫。
相关个股:理工环科、力合科技、高能环境、东江环保、润邦股份;

热点四:网络游戏
逻辑概述:一季度,互联网企业共完成信息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1.1%,其中网络游戏环比增长25.22%至732.03亿元,其中手游市场收入环比增长37.63%至553.70亿元。
相关个股:完美世界、三七互娱、电魂网络、吉比特、掌趣科技;

热点五:绩优股
逻辑概述:近期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核心资产表现靓丽,频创新高。核心资产受到资金的重点关注,主要受两个因素推动:1、上市企业业绩增长确定性下降;2、市场流动性极其宽松;
相关个股:招商银行、万科A、中国太保、新华保险、得邦照明、三全食品;

04-30 08:53

大家早上好,昨晚美股收涨,a50也涨了零点几个点,不过最近a50好像几乎都不跟外围走,今天指数可能是高开的走势,但是今天是节前最后一天,节前效应会更明显,估计还是没什么大的行情,盘中继续留意上涨是否带量,不带量出来很难有力度出来,指数目前整体的走势还是在拉平台,五一以后估计会选择一个比较大的方向出来,因为平台也拉锯了很久了,后面也差不多快选择方向,至于今天是持股还是持币,短线来说根据实际氛围走,氛围不行就轻仓过节,氛围可以可以持有点仓位过节,不过现在指数态势很难单边,所以也不要担心什么踏空,如果真正有行情后面也会给你上车机会,所以仓位还是严格管理好。

04-30 09:30

开盘追击:

04-30 09:31

集合进价:指数高开,个股集合进价红多绿少,盘中还是要看量能,没量指数分时图拉不到哪里去,还是震荡为主,而且存量资金博弈的行情板块和个股节奏会很快。

04-30 10:19

指数目前分时图看承接力还可以,顶住了抛压,量能也有所释放了出来,如果今天指数能像现在这么稳住就行了,个股应该会跟着轮动起来,至于持币还是持股,还是早上说 看氛围,氛围可以可以持点股过节,但是仓位一定要做好进可攻退可守的状态。

04-30 11:16

券商板块小发力,目前蓝筹全部都是红的,但是蓝筹合力需要有带量出来,指数今天其实能这样稳住就行,不一定要涨多少,稳住了个股还会继续轮动,但是仓位个人觉得不要太重,差不多就行,没必要一看到涨就想着满仓,市场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要讲究的是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