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义伟点金8.9狂风暴雨”呼啸而来黄金原油躁动行情一触即发

义伟点金8.9狂风暴雨”呼啸而来黄金原油躁动行情一触即发

 今日亚盘早市,美元指数回吐此前涨幅,黄金在连续两日小涨。近日,全球市场风波不断,美国制裁伊朗引发各国反对声浪不断,然而美国并没有打算就此停手。当地时间8月8日,美国务院宣布称,因俄前特工中毒事件将对俄实施制裁。全球局势日益紧张,为黄金原油带来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接连三个交易日都是在三角区间收敛,短线操作尤为顺利几乎是阻力位置做空触碰支撑做多,来回区间整理3-5美金利润。日图均线呈现空头排列,MA5日均线有勾头迹象表明低位整理后有反弹向上迹象,短期最接近的阻力位置依旧在1221.85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双线在底部超卖区散发这一点强调短期不要低位追空避免被套,抄底也暂时放一边整理。日图整理看1220阻力再空,破位看前期双顶阻力1230.

  4小时百日均线是该轮下跌强弱分水岭的位置,三线下行通道整理在中轨上方等待突破三角区间整理,MA5日与MA10日粘合结构上空头控盘谨防的是诱多再暴跌,附图指标MACD双线在0轴下方散发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晚间思路先看反弹1217.0的位置尝试小空短支撑放在MA5与MA10的位置在1211结合小时图迂回整理具体参考位置:短线上方需要关注1215/1220一线,下方关注1205/1200一线。

  8.9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在1216-1218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10-1206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05-1207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213-1218美元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走出诡异的单边下跌,日内下跌幅度300点,完全超出预期。不过,义伟认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将继续提振油价,油价从大方向去看后期仍将上涨。4小时图显示,油价超跌反弹,短线跌势暂缓。由于目前大级别方向看涨不变,短期内价格是对于前期66.00-66.30美元一线上行修正,按照黄金分割来讲价格预计回落黄金分割0.618位置66.00美元左右。

  关注欧盘的节奏,欧盘横盘震荡下行,美盘可以轻仓看反弹,周评提及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若是重复上周的节奏,今日会是修正行情,明天确定支撑后再显一波反弹行情。重点关注66.3-66.0得失,支撑有效,不排除明天出现一波拉升2-3美元的行情出现,但短线偏空晚间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

  8.9晚间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在67.8-68.0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67.3-66.5美元附近;

  2、建议在65.8-66.0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67.0-67.8美元附近。

  本文作者义伟点金团队: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