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义伟点金8.11投资亏损如何调整心态?怎样重拾往日信心?

义伟点金8.11投资亏损如何调整心态?怎样重拾往日信心?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一个打败了自己的人,怎么可能会输给别人。时间能冲淡痛苦,但是,最好不要用时间来治愈一切!时光太瘦,指缝太宽,不经意的一瞥,已过一天!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光,震荡,是谈论最多的话题,而谁乱了步子,谁就被时间写进历史。



  什么是你做投资的时候最害怕,最不想看到,并为之彻夜难眠的事?我听到有人心里默念着“亏损、爆仓”!

  我想很多投资朋友都承受着来自这种心理的折磨,害怕亏钱的同时也害怕赚到手的财富物归原主。我们常认为,害怕亏损是很正常的负面情绪。而实际上,恐惧盈利的心理也同样普遍,且具有毁灭性。当市场走势越来越接近潜在的顶部或底部,你就会变得犹豫不决,害怕看错行情导致刚到手的利润全部消失。另一种情况是,当账户浮动资金暴增或浮动盈利一段时间,你也容易变得夜不能寐,总是担忧第二天醒来账户就遭遇严重缩水甚至被一扫而空。

  许多朋友在交易过程中,很少意识到恐惧等消极心理正在影响他们的决策。“奶奶的,亏完算了”“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就是多,干进去!”这类声音是否尝尝在你耳边响起?看似壮胆的话语,实为掩盖恐惧的面纱。如果这个时候我在你的身边,我一定会将你的盘面关掉,打消你交易的念头!

  其实每种市场都有自己的走势规律,有些波动很大,有些容易受基本面影响。就拿黄金盘面来说,当基本面出现避险因素的时候,黄金就会呈现上涨趋势。如果对基本面没有一定的认知,就经常会出现逆势操作的情况。有一个找到初梵的投资朋友,他就经常在出现避险上涨的时候问我能不能做空。有时候真的很想把他账户给销掉!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



  每一回的出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每一次的交易也有不同的心情。习惯了安逸就丢掉了拼搏,年轻时的冲劲将是种享受,别再需要用力拼搏的岁月选择了逃避,否则当需要回头看看的时候,连一个深深踏过的脚印也找不到。

  交易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慢舞,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或者是自己站错了队伍,计较的太多就成了一种羁绊,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种痛苦。将过去抱的太紧,如何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偷窥金融、交易为生、特立独行,金融领域,博大精深。行情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陪你左右,伴你东山再起!

  本文作者义伟点金团队: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