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义伟点金8.12黄金原油未受美元强势冲击回调企稳或将走出涨势!

义伟点金8.12黄金原油未受美元强势冲击回调企稳或将走出涨势!

  黄金行情这周几乎是没什么波动也就那么十来个点来回走动,是时候提醒大家要注意了,震荡时间周期已经很长了,这波从1366下跌的过程中最长时间的震荡也就28天,算算时间就加上下周就满了,所以下周要注意了,市场有句老话: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越长时间的震荡预示着越大的行情。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陪你左右,伴你东山再起。



  黄金技术分析:

  本周五的行情走势又是一次震荡的走势,黄金下探至1205一线,依然是未能跌破1204附近的支撑位置,所以空单并未延续,而随后黄金再次出现缓慢的反抽行情,已经到达了1216附近,从上周到现在,黄金已经有四次下探到1206-1204一带,但都未能破位,而目前来看,下跌确实也比较困难,美元强势刷新了高点,也没有把黄金打压下去,那么短线我认为黄金多头是有机会的,当然,必须要破位1220一线,才能确认一波真正的反抽行情。

  从四小时图来看:4小时现在是1204.5-1206低点抬高,1220-1216低点降低,正处于三角形震荡中。上有高点下有支撑,上方阻力1218突破则看涨,下方跌破1204低点重新看空,在中间价格是震荡。4小时布林道收口震荡,本周消息面稍显清淡,走技术面的压缩整理,空间就会比较小,暂时还是在围绕低点1204上方整理,但反弹空间也不大,使得反转也缺少动能,进入低位压缩区间反复震荡,强弱不明显。下方1204不失守,空头看不到空间,反弹不破1218.上方也看不到空间。窄幅震荡,多空都是对半机率。小时级别日内预计难破1218高点,下方也难破1206低点,周初操作上义伟建议在1206-1218区间高沽低渣操作.

  周初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在1216-1218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10-1205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04-1206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213-1216美元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本周五走势基本符合我们预期,我们强调重点关注66.30-66.0区域支撑,这里是周线趋势支撑以及前期低点支撑位置,回撤不破看涨!最终原油在下探66.15一线也就是刺破66.30后迎来大幅度反弹;与此同时OPEC月报显示: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为149万桶/日,此前为140万桶/日;由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以及其他地区的产量问题,维持全球供应可能面临挑战的观点。消息进一步推动多头向上,截止当前原油最高至67.87位置,行情依旧保持强势,有望上涨破68.0,但整体依旧是看大震荡走势!

  从日线图来看,目前油价在66.32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短线存在一些反弹需求。4小时来看,油价有反弹的迹象,震荡偏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对于近期的原油来说,并没有一定的延续性,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近期油价多空反复的行情一直存在。对于下周原油操作思路上义伟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66.2-66.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8-68.50一线阻力,破位进一步关注69附近阻力压制,

  周初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在67.8-68.0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66.8-66.3美元附近;

  2、建议在65.8-66.0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66.8-67.5美元附近。

  本文作者义伟点金团队: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