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义伟点金8.19原油多空争霸套单如何出局?

义伟点金8.19原油多空争霸套单如何出局?

  有一种涨叫看别人涨,有一种跌叫进去就跌,有一种行情叫满仓踏空,有一种经历叫牛市被套,有一个故事叫没买涨不停,有一个事实叫买进停了涨。别人买的、自己刚卖的、看好想买没买的、要买没买上的,这都是最好的行情,却成为最大的遗憾。恐慌的背后往往藏着机遇,刷完朋友圈自嘲之后,别忘了给未来画个道、布个局。



  原油技术分析:

  在经历了3天的连续下跌之后,周四油价终于小幅收涨,但整体态势仍显疲弱。WTI原油价格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里曾短暂跌破200日均线,昨日的小幅上涨令其重新回到该均线上方。另外,油价也已跌破3月8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面临的下行压力仍然较大。200日移动均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位,如果油价跌破该均线,很可能会进一步大跌。

  近期,油价确实缺乏上涨动力。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幅度达到201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欧佩克在7月份提高了产量,利比亚的产量也正在恢复,市场对油市供应的担忧逐渐缓解。此外,在EIA原油库存飙升之际,美国原油进口量大增100万桶/日,而出口量则下降逾25万桶/日。目前,唯一的忧虑就是美国11月份对伊朗实施的第二轮制裁。

  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4小时上,油价下方64.4有支撑,上穿布林带中轨线,但原油从68.37的回落至66.63附近后,上涨的动能不足。MACD快慢线胶着,KDJ呈死叉,油价仍面临下行的风险。

  而周五原油开盘后回调65.3附近反弹66.4受阻回调下探65.5附近再次反弹66附近收盘,只从原油跌至64.5附近支撑反弹,原油最近都是小幅的反弹,原油大趋势还是看空的,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66.5/67,下方关注65/64.5附近。

  周初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在66.3-66.5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65.8-64.0美元附近;

  2、建议在63.8-64.0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64.8-65.6美元附近。



  行情突变,单子被套该如何解决?

  不管是单边还是震荡行情都可能出现套单的现象,这就要求我们在操作的时候严格把控好风险和仓位,作好止损的准备,一旦行情反转我们也好把损失降到最低,经常说,稳健操作才是王道,拿最小的风险博取尽量大的利润,没有好的点位或错过点位,就不要急于进场或宁可错过也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

  你为什么要做投资,因为要赚钱,就算你身家过亿,但钱这东西,却是永远不嫌多的。我为什么要你过来合作,因为我也需要生活。很现实,却又很实在,这就是现在社会的现状。但是,人不就是如此,互取所需,而不是相互利用。你为什么要做投资,因为要赚钱,就算你身家过亿,但钱这东西,却是永远不嫌多的。你看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如果你现在不知道选择谁,不如试着相信我一次,找到我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何乐而不为呢?我始终相信说的再多也没用,不如实际感受一把。相信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本文作者义伟点金团队: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