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义伟点金8.20美债遭遇前所未有的抛售浪潮黄金原油趁机反攻!

义伟点金8.20美债遭遇前所未有的抛售浪潮黄金原油趁机反攻!

  近日美国财务部公布了6月份美国国债数据,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抛售美国国债,中国和日本作为美国国债第一大持有国和第二大持有国纷纷减持美国国债,俄罗斯更是掉出了美国国债持有国前十的位置受此英雄金价短期有望继续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市场受到强势美元打压影响,金价大幅走跌,自1214一线高点下挫至1160美元的低位,走出50美金的跌幅空间,空头大趋势得以延续,不过上周四、周五,金价自低位绝地反弹,1160-1185反弹力度超过20美金,反弹修复动能强劲,日K线上,上周四黄金下探回升之后,周五金价走出中阳K线反弹,从大周期上看,周线级别的黄金,已经构成连阴的走势,金价承压MA5周线下方运行,这种形态是否见底还有待验证,日线的走涨暂时先看修正和反弹;今日亚盘,金价延续震荡走反弹,短期上方阻力位于1190、1195,下方支撑留意1182、1180,日图当前结构以小阳K线发展中,日内黄金先依托1180支撑关口看一波反弹,上方受阻1195再高位沽空,维持1180-1195区间做高抛低吸。

  8.20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在1185附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194-1196美元附近;

  2、建议在1195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188-1185美元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上周美油走势承压68一线,下方回撤至200日线后有所回弹。目前日均线依旧是空头发散状态,此前趋势支撑线已经被跌破,当前行情对此支撑转化为的压力进行回弹测试,如果短期内回测此压不破,那么行情将还会有进一步的下跌调整。不过下方200日线依旧会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同时前期低点64附近也还会有争夺。所以本周美油走势对未来中短期行情的影响会比较大,选择震荡消化的可能性会比较大,这就给操作上会带来一定的难度。

  4小时仍处于下行通道中运行,上周五冲高后回落收低,未突破通道上轨形成反转,短线修正后本周仍要留意下行通道的转变。不突破上轨,仍偏空一些。但考虑到目前小时图结构不定,还没有下破此前的反抽低点,下行空间也得不到延续。结合上述分析,今日依旧是震荡成分居多,但价格始终处于下行通道中运行,操作上保持高空思路即可,触及65.5附近做空,止损65.9,目标下看64.8,合约10报价。

  8.20原油交易策略:

  1、建议在触及65.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64.8美元附近;

  2、建议在回落64.0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5.2美元附近。

  本文作者义伟点金团队: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