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义伟点金9.11美元绝地反击黄金原油黑云压顶静待指路?

义伟点金9.11美元绝地反击黄金原油黑云压顶静待指路?

  上周五美国公布8月非农数据表现良好,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再次提振美联储本月加息预期,美元获得助力应声上涨,黄金承压下挫跌至1200下方。本周市场仍需关注英国央行、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以及中国将举行的8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中美贸易关系仍是当今贸易局势反战的重点,预计本周全球金融市场仍将充满喧嚣。



  黄金技术分析:

  近期金价上涨下跌延续性都不强,黄金自大幅下跌之后出现反弹以来,高位承压1214后即回撤至1200关口整理之后,基本上就是宣布了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或者说公布加息之前,黄金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而盘中走势必然是以连续的调整为主旋律,而其中1200关口形成连续上下分水岭。

  从技术面上看,上周黄金维持1190-1206区域波动,日K线收取三阳两阴,周线以小实体阴线收盘,日线图看,MACD金叉运行放缓,红色能量柱在缩量,KDJ死叉向下发散,价格处于各项均线下方运行,整体行情回归弱势震荡中,由于9月利率决议加息概率较大,相信金价在短期内仍然会受到压制;

  4小时上,也是很明显的区间震荡,但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综合来看:从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有底部的形态出现,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底,一旦此底有效,那么黄金就会形成双底的形态,而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义伟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0-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5-1190一线支撑。

  9.11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187-119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5-1197一线;

  2、上方见1200-120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2-11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因美国对华新一轮关税大限将至,以及新兴市场表现疲弱,引起投资者对这些主要经济体在油市需求上的担忧等利空影响,原油价格面临下行压力。技术面上看,日线收盘中阴带有下影线。日图走出三连阴,上周的主要节奏就是冲高回落,然后延续回落,连阴K线释放了较大空间,上周五触碰0.618的分割点受到支撑,反弹的空间也比较大,说明还是震荡行情,弱势单边下跌不会反弹这么大,反弹大了,今天就容易走震荡;

  综合来看:目前油价从高位连续四连阴走低,价格在67一线区域形成支撑反弹回升,67区域形成明显的双底,而且67一线又是前波整体上涨回调的61.8%位置,可见该区域支撑仍然很强因此,重点关注67区域的得失。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义伟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5-6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5-67.0一线支撑。

  9.11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68.5-68.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8-67.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6.5-66.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7.8-68.0一线;

  本文作者义伟点金团队: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